2021照顧者關注日

2021照顧者關注日 — 「多元策略回應照顧者需要」研討會 2021年5月28日


按此瀏覽最新資訊


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承蒙香港公益金資助「CARE 學院」計劃,積極倡議關注照顧者需要。本處每年舉辦「照顧者關注日」與社區不同持分者分享照顧者面對的衝擊和挑戰並探討有效的方案,提升社區上關注不同照顧者的需要和支援。

 

「2021 照顧者關注日」將於5月28及29日舉行,主題是【多元策略回應照顧者需要】,邀請了不同地區的專家透過專題演講及專題工作坊與業界及社區人士分享及交流經驗。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倫姑娘 Ms. June Lun (電話:3188 1633 或 3611  7145 ; 電郵: carecollege@bokss.org.hk )


 

         


了解更多: https://www.bokss.org.hk/carer-awareness-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