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傳訊

2023 冬

過去一年,我們不可否認,世界經歷了許多挑戰和陰霾。然而,就像黑暗之後總有光明一樣,我們看到了希望的種子在這個不斷變化的時代中悄然生根。即使香港在面對各種挑戰,但見證了大家的堅韌和團結。無論是面對疾病的抗爭還是氣候的挑戰,我們的共同努力,互助互愛,團結一致。

2023 秋

過去數月,極端天氣,負面新聞令大家都透不過氣,即使疫情放缓,但卻出現甲型流感令人心徨徨。面對不同的逆境,我們陪著市民一同迎戰,在服務上不斷創新,以不同元素、方式烏有需要人士給予最適切的支援,讓他們在困難仍能看到曙光。

2023 夏

2023年已來到一半,市民生活看似回復正軌,同時亦看到市場上的就業率慢慢回升。即使如此,我們也沒有鬆懈,繼續為不同群眾提供服務,包括照顧者、失業人士。青年人等。除了關顧他們的生活所需外,亦支援他們的精神健康,以達致全人關懷的宗旨。

2023 春

2023年最好的消息莫過於疫情放緩,防疫措施放寬。 防疫措施放寬。即使如此,機構的服務卻沒有放鬆, 同工仍熱心地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服務,互相守望, 彼此關顧。希望服務使用者的生活可回復疫情前 一樣,積極面對新的一年。

2022 冬

每年冬天,都是送暖的時侯,香港連續三年受疫情影響,近日的確診數字又再上升,即使防疫措施逐步放寬,但我們仍然不敢鬆懈。感恩同工於整年緊守崗位,以不同媒介、途徑及形式為有需要人宜服務,為會員送上溫暖及最真切的祝福。

2022 秋

愛羣經歷了四十年的變遷,明白到機構所背負的使命與責任,努力持守信仰與專業之揉合,以全人關懷角度去服務社群。另外,從過去到現在,同工秉承愛羣創新服務的理念,同心合意以不同形式來推行基督化社會服務,令上帝的愛及愛羣的使命得以傳承。

2022夏

適逢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40周年,今年機構主題為「傳承主愛 擁抱時代」。機構一直持守信仰與專業之揉合,透過服務傳揚福音。與此同時,同工一直努力尋找社會服務的夾縫,並就當時的環境為有需要人士提供適切的服務,於不同時代中與大眾同行,見證每個時代的需要,真正實踐「基督化社會服務」。

2022春

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於2022年正式踏入40週年。感恩過去39年上帝的帶領,令本處在不同時候都能緊守宗旨,將信仰與專業揉合,一直與服務使用者同行。一直與服務使用者同行。此外,亦感謝各界及合作夥伴長期的支持,與我們一同針對服務夾縫,以不同的介入手法,開拓更多創新服務,解決社會需要。

2021夏

2021年在不經不覺間已過了一半。過去半年,即使有疫苗防疫,但全球疫情反覆,仍令大家人心惶惶。 即使如此,我們沒有感到氣餒,反而在困境下保持衝勁,尋找新動力,面對每天不同的新挑戰。我們深信只要秉持自強不息的精神,便可共同營造一種充滿愛和正能量的氛圍,慢慢將逆境轉為順境。

2021春

2021的開始,相信每人都有一個希望,大家都希望疫情盡快過去,希望自己與身邊人都身體健康,希望可在你隔離而不用隔離。 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繼續以不同媒介及方式跟服務使用者接觸,希望在反覆的疫情下仍可與大家同行,關懷彼此。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