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松 HACKATHON

黑客松(Hackathon:新世代合作競賽 - 如何加強「留守長者」獨立生活的支援網絡?

面對移民潮和人口老化,長者照顧成為香港極為重要的社會議題。有見及此,「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和「創鋒顧問有限公司」將於2022年5月28日聯合舉辦首個與安老服務相關的黑客松(Hackathon)。

我們將匯集一班對安老服務充滿熱誠的年輕人才,為業界和社會出一分力,活動當日參加者會就安老服務主題構思創意點子,運用「設計思維」探索新形態的安老服務。今次黑客松(Hackathon)以共建和加強「留守長者」(家人已經或將會移民、仍然居港的長者) 獨立生活的支援網絡為主題。

大會將會為成功入圍人士組成隊伍,在參賽當日共同探討及構思新點子,並向評審團進行簡報及接受提問。當日的評審團極具份量,包括香港大學學生事務長謝樹基教授、周大福慈善基金秘書長陳美華女士,以及社福界代表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業務總監陳文宜女士。冠軍隊伍將可獲總值超過一萬元的獎品。

 

黑客松 - 活動詳情:

日期:

2022年5月28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2 - 6點(4小時)

地點:

待定(如有需要會轉為網上舉行)

名額:

45人

費用:

免費

對象:

歡迎有心人士參加

報名連結:

https://forms.office.com/r/RriHaZp3Np

截止報名日期:

2022年4月25日(星期一)

備註:
1. 報名結果將於2022年5月3日或之前透過電郵公佈。

2. 成功入圍人士會被組成隊伍,在Design Thinkers的協助下,隊伍會有Design Research重要環節的賽前準備。

3. 是次活動只有45個名額,只限獲邀人士參加。
4. 主辦機構保留有關是次活動的安排之最終決定權。